好久沒有碰棒球了~~~都是打籃球了!!!

打籃球簡單嗎~~~六個人一顆球就可以打了^^呵呵

棒球就難了~~~要18個人才打的成~~~難ㄚ難ㄚ~~~

最近王建民太火熱了~~~一堆人又開始看棒球了!!!不過這一次看的都是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了~~~沒人要看中華職棒了

我也不例外,看了美國職棒的高質感比賽~~~那種高張力那種力量愈速度的競爭~~還真的是中華職棒所無法呈現的>_<

想當然爾~~也知道亞洲人的身材力量都比較不如"阿多仔",但是更難過的是中華職棒的不求進取向下"墮落"

已經16還是17年的職棒了~~~竟然連"二軍"都沒有竟然沒有"自由球員制度"薪水也是~~~一直不"進"而"退"

心寒阿~~~隨隨便便就可以將球員"解約"~~~連理由都不用!!球員工會也一點用處都沒有被那些混蛋老闆們"綁架"著!!

這樣的情況下~~~誰會不想趁著運動員有限的"青春"多賺一點錢呢!!為以後的生活作打算呢~~~也才會有道德都拋到腦外也才會有打假球事件!!

我原本一直相信其實球員都是被迫才會打假球的!!!但是~~~是我我也會向現實低頭的~~~台灣的環境就是這樣的無奈!!

今年有"陳金鋒"開了先例--->簽了複數年合約的千萬合約,原以為可以將中華職棒慢慢慢慢的改變走向正途

才發現~~~中華職棒只要那些沒心的球團老闆還在汲汲營營苦毒我們的棒球~~~我們的棒球就不會有突破性進步的一天的~~~只會越來越爛

只會越多人要出國打球只會越來越倚靠旅外球員為國爭光--->醜陋的嘴臉也才因此不斷上演

反對人家出國打球~~就封殺人家!!結果要組最強中華隊的時候才又想到人家要徵招人家~~~幹!!!什麼中華棒協什麼中華職棒~~~都去死啦!!
凸0凸 FUCK YOU

但是~~~畢竟我還是喜歡棒球畢竟曾經當職棒球員是我的"夢想"~~~

我就只是想要中華隊可以揚威國際~~~就只是這樣!!

就只是想要打棒球看棒球~~~

我也還是忍不住跑去大魯閣打擊練習場打球投球^^~~~隨隨便便投一投,球速竟然也有119KM/H

只是真的老了~~~球感也沒了~~~打都打不到球>_<時速120KM/H就打不到了唉唉

我有一次16宮格全部投中喔^^Y厲害ㄅ哈哈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一陣子隊上竟然搞了一個資訊安全檢查~~~

也就是突然的大地震>_<把每一個人都嚇了一跳!! 誰不知道部隊是不能帶手機的ㄚ,更別說是照相手機了>_<

那個~~~"路"大分隊長根本像發了狂的ANIMAL一樣,把我們的"內務櫃"阿"床"阿,翻的東倒西歪~~~稿的好像拆家公司的一樣>_<"

結果我們的副隊長跟輔導長(POA)進來告誡我們說:我相信你們都有帶手機,這一次你們自動繳出違禁品,就不予處分!!

於是屬於俗辣的我跟很多弟兄就繳出來啦!!~~~(因為我不想我的東西被翻的亂七八糟的>_<"感覺就很 "肚爛")

想說反正要放假前會在還我們~~~不還我也認了!!!

後來才聽說:1.是別的部隊有傳出弟兄用手機照出對上有擺設遊戲機而上了電視~~~所以要做這一次安全檢查
2.又聽說原來是對上有兩個學弟太大搖大擺的公然抽菸又講手機,被隊長跟POA看到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既然抓到了那兩個學弟就罰他們就對啦!!!幹嘛要破壞我們對上長久以來的默契呢??

搞的大家都人心惶惶不知所措對ㄅ!!

而且後來更氣的是~~~~第二天晚上"隊長"竟然叫我們這一些自動繳出"武器"的要寫"經過書"跟"悔過書"

靠腰~~~這樣不就有把柄在隊長身上,他想要什麼時候罰我們都可以了,想要這樣讓我們都不敢捅他"小辮子"阿!!不敢去回報他阿!!

氣死我了~~~最重要的是那兩個學弟手機沒有繳出來而且隊上也沒有搜到~~~無能嘛!!

還叫我們寫什麼悔過書!!我又沒有做錯!! 而且竟然有很多弟兄真的寫了就算了,還寫的很卑微(說什麼對帶手機深感後悔,巴啦巴啦的寫~~~)

因為他硬逼我們都要寫,不寫就馬上懲處!!所以好ㄚ我就寫啦!!!以下就是我寫的悔過書


"
勤務隊 一兵 黃繼德 於民國95年8月16日於隊上做資訊安全檢查並且在副隊長跟POA的柔性勸導說:自動繳出手機不予懲處的情況之下,

在二寢自動交出NOIKA手機一隻.

當初新兵進入勤務隊的時候就明瞭,攜帶手機是違反規定的一件事情,被發現是會受到懲處的!!然而下辦公室之後,辦公室的教官都要我帶手機,

以方便連絡事情,在這情況下與我的認知起了衝突讓我不知所措,然而就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我看到了隊長用手機撥打給沒有貼管制標籤手機的弟兄,

從此之後我就相信了原來是可以偷偷帶的,這是一種默契,因此我就放心了攜帶.然而在這一次因為有白木的學弟行為過於囂張而造成隊上資訊檢查的大動作

牽連了很多屬於安分守己的弟兄,由此可知,其實白紙黑字寫下的條文才是真理,一切所謂的默契都是虛幻的!!經過了這一次事件,讓我了解到了,

因此我也不會再攜帶手機了!!!"

我就是故意這樣寫~~~就是要婊死你這個隊長,居心不良竟然想要罰我們>_<" 氣死你最好哈哈哈~~~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籃球隊的晨跑~~~讓我的腳

不只是韌帶的舊傷又+上了肌腱炎了啦!!>_<

烏烏ing這一次的814籃球比賽不能參加了啦!!

好想哭喔~~~一值以來總想說反正我也不會當運動員

所以一些傷都不太去管它,想說會慢慢的好

沒想到~~~身體真的老了!!復原的沒有以前那麼的快了

肌耐力也沒以前好了~~~只不過多跑了些慢跑+折返跑+跑籃+練罰球+報隊練習全場比賽就=病號一個>_<

我~~~真的老了嗎??我不要阿~~~我才24歲ㄟ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學長走的走退的退^~^

一瞬間感覺"老"了很多,也一瞬間感覺可以改變很多勤務隊一直以來的 "傳統" 跟"陋習"

不過~~~也許是因為自己太"急"個性又太"衝"壞了事 >_<"

在上星期因為早上晨掃廁所被~~~班長"打槍"

就在集合點名後將我們二寢的所有人都留下來,而當天負責的掃的傢伙不在

所以班長就問裡面最老的是誰??~~~結果那個最"老"的學長沒有留下來跑掉了>_<"

就這樣惹的班長火大罵他~~~

就這樣他晚上就藉機想要我們二寢文書兵晚上全部下去"分類"垃圾~~~

哇靠~~~我什麼地位了(第一:我們來勤務隊多久了 第二:當天出包的又不是我們 第三:班長火大生氣的點不是廁所沒掃好,是氣"他"不想負責任)

就是這樣讓我"嚥"不下這口氣,當晚就跟"他"及眾多學長在垃圾場爭論,結論呢~~~他根本站不住腳 >_<我的天阿

要電人要有理由,都什麼年代了~~~不過也因此我又成了"箭靶"

很奇怪的是---為什麼有人換了位置腦袋就換掉了,而且換的很快,那種反差也太大了些~~~他們自己感覺不出來嗎??

以前在"文書"都可以知道哪些是不合理的事情,等到他們回到了"行政"後,那些不合理都合理了??

怪怪~~~

人生就要一直這樣忍一時風平浪靜嗎??據理力爭有錯嗎??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訓國"去看天魔

想說是經典老片"666"的重拍版~~~因為666我已經找不到了所以就很像要去看這一部電影囉!!

找了一些人都沒有興趣,就找了訓國去湊對囉!!口憐阿>_<

看完後只有一個想法,根本是"絕命終結站之惡魔版"

全片只看到一個不說話的"死小孩",在最後說了一句話:爸爸!不要殺我

然後嚇人的手法跟韓國恐怖片如出一撤,"快速的轉換畫面突然的放大音效"來嚇人

還有就看到照片預言有人會死,然後只有兩個人被預告死亡(忘記跟什麼電影很像的手法),而且是特別的死法--->That's all 就這樣

基本上這是一部去租DVD看就夠的電影~~~也許是現代人被恐怖片給胃口養大了!!

總之不推薦也不阻止想要看的人^^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跟班長以及擦槍班的去聚餐>_<

厚~~~就知道沒好事,果然吧!!!挑海產店囉加上昨天遇到的是啤酒阿姨

感覺都差掉了>_<

不過昨天陰錯陽差的加入了擦槍公差~~~這下好玩了都還沒跟組長首席報備
(首席一直以來都反對的,孫姐也是反對*~*)

這都不是重點~~~原來阿喝酒才是重點

而且我才見識到李班的請酒功力,被說的都無法不乾,只有一個感覺"整個兒屌啦"

就這樣鼓譟來鼓譟去,不知不覺的也多喝了很多>_<沒想到會被啤酒罐"醉",生平第一遭

就這樣在差點在台北公園睡著,也差點在電車上睡過頭,也第一次宿醉的感覺,

而且這一次的茫茫然過了頭,原來當身體感覺到浮了起來,飄飄然的時候是最舒服的
過了頭,就只剩下想吐頭很昏站不穩~~~就是
整個兒"遜"掉了啦~~~所以"酒"還是千萬不要過量為妙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生有如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將會拿到那一顆」,平實而機敏的口白成為阿甘正傳的最佳註腳。

透過阿甘的眼裡看到的是另一個世界,人生有如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將會得到什麼。

阿甘有過一句話:「雖然我不聰明,但是我卻知道什麼是"愛"」。

要收假的這一天,再電視上又無意間看到了阿甘正傳,這不知道是我第幾次不自覺的將遙控器放下,靜靜的欣賞阿甘。

每個年紀看阿甘都有不同的"想法"跟"感觸",變的是自己越來越容易被很單純的畫面給感動,

看到甘中尉最後"站"了起來帶著未婚妻參加阿甘的婚禮,看著阿甘在珍妮的墓前訴說著發生的事情,看著阿甘跟自己的小阿甘一起看電視,

都讓我不自覺的要關起PH大於7的水落下~~~~~~

阿甘也許不聰明,但是阿甘一直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就這樣傻傻的去做,也不自覺的達成了他人所謂的"成功"。

相形之下現在的人都想了太多~~~有太多的心機太多的權謀跟太多的計較了!!

不是嗎~~~~~~~我就是其中一個>_<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以隨時牽手,不要隨便分手 你發覺到了嗎?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

總覺得多一個人陪、多一個人幫你分擔,

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

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 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

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

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 總想撿到一個適合自己的,

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

她適合你,那你又適合她嗎? 其實,愛情就像磨石子一樣,

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的滿意,

但是記住人是有彈性的, 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

只要你有心、有勇氣, 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

還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磨,

你開始磨了嗎? 很多人以為是因為感情淡了,

所以人才會變得懶惰。 錯! 其實是人先被惰性征服,

所以感情才會變淡的。


在某個聚餐的場合,

有人提議多吃點蝦子對身體好,這時候有個中年男人忽然說:

「十年前,當我老婆還是我的女朋友的時候,

她說要吃十隻蝦,我就剝二十隻給她! 現在,

如果她要我幫她剝蝦殼,開玩笑!

我連幫她脫衣服都沒興趣了,還剝蝦殼咧!」

聽到了嗎?明白了嗎?

難怪越來越多人只想要談一輩子的戀愛,卻遲遲不肯走入婚姻。

因為,婚姻容易讓人變得懶惰。

如果每個人都 懶得講話、 懶得傾聽、 懶得製造驚喜、懶得溫柔體貼,

那麼夫妻或是情人之間, 又怎麼會不漸行漸遠漸無聲呢?

所以請記住: 有活力的愛情, 是需要適度殷勤灌溉的,談戀愛,更是不可以偷懶的喔!


有一對情侶,相約下班後去用餐、逛街,可是女孩因為公司會議而延誤了,

當她冒著雨趕到的時候已經遲到了30多分鐘,

他的男朋友很不高興的說:「妳每次都這樣,現在我甚麼心情也沒了,

我以後再也不會等妳了!」 剎那間,女孩終於決堤崩潰了,

她心裡在想:或許,他們再也沒有未來了!

同樣的在同一個地點,

另一對情侶也面臨同樣的處境;

女孩趕到的時候也遲到了半個鐘頭,

他的男朋友說:「我想妳一定忙壞了吧!」

接著他為女孩拭去臉上的雨水,並且脫去外套蓋在女孩身上,

此刻,女孩流淚了! 但是流過她臉頰的淚卻是溫馨的。


你體會到了嗎? 其實愛、恨往往只是在我們的一念之間!

愛不僅要懂得寬容更要及時,很多事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轉變罷了!

懂了嗎? 當有個人愛上你,而你也覺得他不錯。那並不代表你會選擇他。

我們總說:「我要找一個你很愛很愛的人,你才會談戀愛。」

但是當對方問你,怎樣才算是很愛很愛的時候,你卻無法回答他,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

沒錯,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可是後來,當我們猛然回首,我們才會發覺自己曾經多麼天真。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或許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侶,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在你身邊會不會早已經有人默默對你付出很久了,

只是你沒發覺而已呢?』 所以,還是仔細看看身邊的人吧!

他或許已經等你很久嘍!

有人說,喝酒的時候,六分醉的微醺感是最舒服的。

肌肉可以得到鬆弛,眼中看到的一切都是可愛的,

如果你還繼續喝,很可能隔天你會頭疼欲裂,全身不舒服,

完全喪失了喝酒的樂趣。

吃飯的時候,七分飽的滿足感是最舒服的。

口中還留著食物的香味,再加上飯後甜點、水果,保持身材和身體健康絕對足夠。

如果你還繼續吃,很可能會腸胃不適、吃太飽想睡覺,

完全喪失了吃飯的樂趣。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

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

如果你還繼續愛得更多,很可能會給對方沉重的壓力,讓彼此喘不過氣來,完全喪失了愛情的樂趣。

所以請記住,

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

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

愛一個人不要超過八分喔!

那天朋友問我:「到底該怎麼做才算是愛一個人呢?」

我笑著跟他說:

「其實每個人的愛情觀都不一樣,說對了叫開導, 但就怕說錯反倒變成誤導。那就糟糕了! 」

如果你也正在為愛迷惘,或許下面這段話可以給你一些啟示: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

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

但不要隨便分手。

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時,

你的心中也只有懷念與感念,而不會懷恨。


可是現在的我好喜歡"醉"的感覺~~~可以那樣的飄飄然那樣的忘記自己的空洞,沒有感覺自己的還存在~~~就像消失了一樣~~~

原來我只是愛上了買醉的感覺>_<

而忘記愛情的感覺~~~原來是這樣>_<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來挺心浮氣躁的~~~

天氣變的越來越熱了--->越來越接近退伍了--->就越來越浮躁

靜下心來,回頭檢視自己的缺點>_<

看看自己為什麼會這樣的浮動呢??竟然耐不住脾氣的跟班長耍不爽,竟然耐不住脾氣的會有莫名火

慢慢的開始檢視自己的不是,可是自己就是會看不到自己的缺點,

其實很久很久以來總是會想~~~感覺上我是個很不好親近的傢伙--->也總是跟朋友的關係到了一種階段後就會定住了,跨不進去找不到有那種"麻吉"

事事都會想到對方,有好康的就會想到對方,有心事也會想到對方,對我自己來說跟很多朋友總是好像在那種客客氣氣的泛泛之交就止住了~~~

一直以來我都不清楚為什麼~~~曾經我想要改進,想要參加聚會也想要多多的有參與感,但是就是老樣子>_< 沒有進展

昨天~~~一個朋友說我的保護色很重,我不懂(不習慣表露心情心事就是保護色很重嗎??)

今天~~~另一個朋友說我算是很自私的人,我還是不懂(不懂自己自私在什麼地方,很少聯絡就是自私嗎??)

讓自己很困擾~~~也很沮喪,畢竟這不是我想要的自己,在別人眼裡好像我一直有很大的一面牆在前面,感覺神神秘祕的(其實我很簡單,也就是無趣)

就這樣反反覆覆的思考著"自私"~~~熊熊的好像看到了那個令人厭惡的自己>_<

無形之中我好似一直都在計較,

就像我無形會想我對這個朋友怎樣的關心為什麼他沒有感受或是同樣的對待我,就這樣很沮喪

就像我會因為有人對我不好我就會馬上很武斷的保持距離,而且有敵意,這樣我還是會沮喪(不過卻是隔段時間才顯現)

忘記了與人交往需要的真心的付出,而不要太去計較收穫(我為什麼會這樣我想過了--->我很沒自信也很沒安全感)

現在想想我的"心"過的最平靜最安穩的時刻就是大學的時候吧!!暖暖的安心^^

現在卻轉換成需要很多很多的人的關心來填補空虛的自己(就是這樣才扭曲的對朋友很計較,很需要朋友,卻忘了這樣很自私,一直想要得到,沒有付出)

自己的個性也害了自己~~~向來我都很懶的對朋友表達關心跟關切,能那樣很久很久的不連絡

不連絡不代表不關心~~~但是不連絡誰知道你在關心呢??自己也太"矬"於表達了

我的朋友,那些關心我的朋友~~~真的很對不起(我的保護色畫出了一道厚厚的隔閡在你們面前)

一些我傷害過的朋友,我的行動我的嘴都很賤,一直都是個長不大的傢伙(自以為是個大人了,卻很不成熟)很抱歉>_<

今後如果看到我的不是,請大聲的告訴我~~~如果看到我又在耍自私搞孤僻,可以拉拉我~~~

大聲的說出來讓我知道自己的缺點~~~~~~~~~~~~~MY DEAR FRIENDS 我真的很想學會怎樣方式是關心別人>_< 小弟 EQ 資質 愚鈍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語︰Je t'aime,Je t'adore

德語︰Ich liebe Dich

希臘語︰S'agapo

猶太語︰Ani ohev otach(male or famale),Ani ohevet otcha (male or famale)

匈牙利︰Szeretlek

愛爾蘭︰taim i'ngra leat

愛沙尼亞︰Mina armastan sind

芬蘭︰Min rakastan sinua

比利時佛蘭芒語︰IK zie u graag

義大利語︰ti amo,ti vogliobene

拉丁語︰Te amo,Vos amo

拉托維亞︰Es tevi Milu

裡斯本︰lingo gramo-te bue',chavalinha

立陶宛︰Tave Myliu

馬其頓︰Te sakam

馬爾它︰Inhobbok

波蘭︰Kocham Cie,Ja cie kocham

葡萄牙︰Eu amo-te

羅馬尼亞︰Te iu besc,Te Ador

荷蘭︰IK hou van jou

英語︰I love you

捷克︰Miluji te

丹麥︰Jeg elsker dig

阿爾薩斯︰Ich hoan dich gear

亞美尼亞︰Yes Kezi Seeroom yem

巴伐利亞︰I mog di narrisch gern

保加利亞︰ahs te obicham

西班牙加泰隆語︰T'estim

克羅地亞︰Volim te

阿塞疆語︰Men seni serivem

孟加拉︰Ami tomay bhalobashi

緬甸︰chit pa de

柬埔寨︰Bong salang oun

菲律賓︰Mahal Kita,Iniibig Kita

印度古吉拉特語︰Hoon tane prem karun chuun

北印度語︰main tumse pyar karta hoon

印尼︰Saja kasih saudari

日本︰君を愛してる, あなたが大好きだ

朝鮮︰사랑해 , 좋아해

爪哇語︰aku tresno marang sliromu

寮國︰Khoi huk chau

馬來語︰saya Cinta Mu

馬來西亞︰Saya Cintamu

蒙古語︰bi chamd hairtai

尼泊爾︰Ma tumilai maya garchu,Ma timilai man parauchu

波斯語︰Tora dost daram

他加祿語︰Mahal kita

南非語︰Ek het jou lief Ek is lief vir jou

迦納︰Me do wo

埃塞俄比亞阿姆哈雷地區︰Ene ewedechalu(for ladies)
Ene ewedehalwe(for men)

阿拉伯語︰Ana Ahebak(to a male)
Arabic Ana ahebek(to a female)

瑞士德語︰Ich li b Dich

克裡奧爾語︰Mon kontan ou

豪薩語︰Ina sonki

肯亞班圖語︰Nigwedete

馬達加斯加語︰tiako ianao

印度阿薩姆邦語︰Moi tomak bhal pau

南亞泰米爾語︰Tamil n'an unnaik kathalikkinren

印度泰盧固語︰Neenu ninnu pra'mistu'nnanu

泰國︰Ch'an Rak Khun

烏爾都語︰Mein tumhay pyar karti hun(woman to man)
Mein tumhay pyar karta hun(man to woman)

越南︰Em ye'u anh(woman to man)
Anh ye'u em(man to woman)

紐西蘭毛裡語︰kia hoahai

埃斯基摩︰Nagligivaget

格陵蘭島︰Asavakit

冰島︰e'g elska tig

阿爾巴尼亞︰T Dua Shume

俄羅斯︰Ya vas Iyublyu,Ya Tibia Lyublyu

塞爾維亞︰Volim Te

斯洛文尼亞語︰Ljubim te

西班牙︰Te amo,Tequiero

瑞典︰Jag lskar dig

土爾其︰Seni seviyorum

烏克蘭︰ja vas kokhaju

威爾士︰Rwy'n dy garu di

亞述語︰ana bayanookh(female to male)
ana bayinakh(male to female)


荷蘭文:Blij

英文:happy

法文:Joyeux

德文:Froh

希臘文:Χαρούμενος

義大利文:Allegro

日文:嬉しい

韓文:즐거운

葡萄牙文:feliz

俄文:счастливо

西班牙文:Alegre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的箴言*

好動人的一首歌,那麼簡單的旋律又那麼平實的歌詞

沒想到卻這樣撥動心弦

----->我將真心付給了你 將悲傷留給我自己

我將青春付給了你 將歲月留給我自己

我將生命付給了你 將孤獨留給我自己  

我將春天付給了你 將冬天留給我自己

愛是沒有人能了解的東西

愛是永恆的旋律

愛是歡笑淚珠飄落的過程

愛曾經是我也是你
 
我將你的背影留給我自己

卻將自己給了你


好聽嗎??>_<~~~當然好聽啦^^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馬 女馬 曰~~~

示兄 天 下 白勺 MOTHER HAPPY

女馬 女馬 I LOVE YOU

平常沒能好好說說話~~~我也快出社會了~~~

以後就換我賺摳摳啦︿︿ 

盡量讓妳賺錢ㄅ  "女馬"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升的眼淚~~~
真的是超感動了*o*

愛情兩好三壞~~~
真的是好浪漫^o^

等一個人的咖啡~~~
真的是好有趣^_^

柯雪與亦恕~~~
真的是很氣人0o0

檞寄生~~~
只有無力而已~0~

最後的聖誕夜~~~
也太夢幻了一些ㄅ&o&

一個人的生日~~~
真的是好可憐>_<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星期三也就是419事件跟

一個同梯,一個學長,加上一個女班長去~~~班聚吃燒烤

一個名叫"醬太郎"的店

特別要介紹的是-->它是"哈根大師"冰淇淋吃到爽

所以...基本上我們就是看上這一點去吃爽的^~^

但這一切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一開始不應該吃冰淇淋的*~*

搞到最後還是在吃冰淇淋,所以拉肚子啦!!!

但這仍然不是重點~~~

重點是~~~

因為不是我在負責烤肉(我只負責吃,所以夾什麼給我我就吃什麼)

剛好當時在烤魷魚跟花枝,一個叫"李訓國"的傢伙<---夾了一片花枝給我

剛好當天的花枝挺好吃的我剛剛才吃了一片,

所以不疑有它就咬了一口~~~

我:(心裡想,ㄟ~~~怎麼怪怪的ㄚ,咬下去的口感很像ㄚ,但是味道怪怪的)

~~~於是就問,這是什麼??

訓國:花枝ㄚ~~~傻傻的花枝都分不出來(一臉正經)

我:疑惑中~~~還是在咀嚼剛剛那一小口中

服務生:ㄟㄟ那是豬皮啦~~~

我:靠~~~難怪那麼油,怎麼口感那麼像,媽的B

(馬上吐掉,結果吐到旁邊燒火鍋的酒精裡*o*)

黃建龍,宋班,李訓國:豬皮,花枝傻傻分不清楚~~~

我:頭上三條線~~~我那麼"信任"你

事件教訓:

1.豬皮口感跟花枝ㄧ樣

2.千萬不要輕易相信他人

3.燒烤店也是很危險的地方~~~~~~~~~~~~~~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遇,不是用來生氣的!說得真好!

當自己快抓不住情緒時,想想這句話,

應該會讓煩忙的生活,加些微笑的因子吧!!

有一位金代禪師非常喜愛蘭花,

在平日弘法講經空閒時,

花費了許多的時間栽種蘭花。

有一天,他要外出雲遊一段時間,

臨行前交待弟子︰要好好照顧寺裡的蘭花。

在這段期間,弟子們總是細心照顧蘭花,

但有一天在澆水時卻不小心將蘭花架碰倒了,

所有的蘭花盆都跌碎了,蘭花散了滿地。

弟子們都因此非常恐慌,

打算等師父回來後,向師父賠罪領罰。

金代禪師回來了,聞知此事,便召集弟子們,

不但沒有責怪,

反而說道︰「我種蘭花,一來是希望用來供佛

二來也是為了美化寺廟環境,

不是為了生氣而種蘭花的。」

金代禪師說得好︰

「不是為了生氣而種蘭花的。」

而禪師之所以看得開,

是因為他雖然喜歡蘭花,

但心中卻無蘭花這個罣礙。

因此,蘭花的得失,並不影響他心中的喜怒。

同樣地,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牽掛得太多,

我們太在意得失,所以我們的情緒起伏,

我們不快樂。在生氣之際,

我們如能多想想︰

「我不是為了生氣而工作的。」

「我不是為了生氣而教書的。」

「我不是為了生氣而交朋友的。」

「我不是為了生氣而作夫妻的。」

「我不是為了生氣而生兒育女的。」

那麼我們會為我們煩惱的心情闢出另一番安詳

所以看完之後…

當你要和朋友..家人吵架時…

要記得你們的相遇…

不是用來生氣的喔…

何況所謂人非聖賢...

誰能不生氣呢…

不過…

看了這篇文章以後…

下次要生氣時…

就別生太久…

免得傷心、傷肝、傷腎又傷腸胃…

可是我就是脾氣不好又愛碎碎唸~~~好難改喔!!

我已經盡力在改了啦*o*"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