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隊上竟然搞了一個資訊安全檢查~~~

也就是突然的大地震>_<把每一個人都嚇了一跳!! 誰不知道部隊是不能帶手機的ㄚ,更別說是照相手機了>_<

那個~~~"路"大分隊長根本像發了狂的ANIMAL一樣,把我們的"內務櫃"阿"床"阿,翻的東倒西歪~~~稿的好像拆家公司的一樣>_<"

結果我們的副隊長跟輔導長(POA)進來告誡我們說:我相信你們都有帶手機,這一次你們自動繳出違禁品,就不予處分!!

於是屬於俗辣的我跟很多弟兄就繳出來啦!!~~~(因為我不想我的東西被翻的亂七八糟的>_<"感覺就很 "肚爛")

想說反正要放假前會在還我們~~~不還我也認了!!!

後來才聽說:1.是別的部隊有傳出弟兄用手機照出對上有擺設遊戲機而上了電視~~~所以要做這一次安全檢查
2.又聽說原來是對上有兩個學弟太大搖大擺的公然抽菸又講手機,被隊長跟POA看到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既然抓到了那兩個學弟就罰他們就對啦!!!幹嘛要破壞我們對上長久以來的默契呢??

搞的大家都人心惶惶不知所措對ㄅ!!

而且後來更氣的是~~~~第二天晚上"隊長"竟然叫我們這一些自動繳出"武器"的要寫"經過書"跟"悔過書"

靠腰~~~這樣不就有把柄在隊長身上,他想要什麼時候罰我們都可以了,想要這樣讓我們都不敢捅他"小辮子"阿!!不敢去回報他阿!!

氣死我了~~~最重要的是那兩個學弟手機沒有繳出來而且隊上也沒有搜到~~~無能嘛!!

還叫我們寫什麼悔過書!!我又沒有做錯!! 而且竟然有很多弟兄真的寫了就算了,還寫的很卑微(說什麼對帶手機深感後悔,巴啦巴啦的寫~~~)

因為他硬逼我們都要寫,不寫就馬上懲處!!所以好ㄚ我就寫啦!!!以下就是我寫的悔過書


"
勤務隊 一兵 黃繼德 於民國95年8月16日於隊上做資訊安全檢查並且在副隊長跟POA的柔性勸導說:自動繳出手機不予懲處的情況之下,

在二寢自動交出NOIKA手機一隻.

當初新兵進入勤務隊的時候就明瞭,攜帶手機是違反規定的一件事情,被發現是會受到懲處的!!然而下辦公室之後,辦公室的教官都要我帶手機,

以方便連絡事情,在這情況下與我的認知起了衝突讓我不知所措,然而就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我看到了隊長用手機撥打給沒有貼管制標籤手機的弟兄,

從此之後我就相信了原來是可以偷偷帶的,這是一種默契,因此我就放心了攜帶.然而在這一次因為有白木的學弟行為過於囂張而造成隊上資訊檢查的大動作

牽連了很多屬於安分守己的弟兄,由此可知,其實白紙黑字寫下的條文才是真理,一切所謂的默契都是虛幻的!!經過了這一次事件,讓我了解到了,

因此我也不會再攜帶手機了!!!"

我就是故意這樣寫~~~就是要婊死你這個隊長,居心不良竟然想要罰我們>_<" 氣死你最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