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碰棒球了~~~都是打籃球了!!!

打籃球簡單嗎~~~六個人一顆球就可以打了^^呵呵

棒球就難了~~~要18個人才打的成~~~難ㄚ難ㄚ~~~

最近王建民太火熱了~~~一堆人又開始看棒球了!!!不過這一次看的都是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了~~~沒人要看中華職棒了

我也不例外,看了美國職棒的高質感比賽~~~那種高張力那種力量愈速度的競爭~~還真的是中華職棒所無法呈現的>_<

想當然爾~~也知道亞洲人的身材力量都比較不如"阿多仔",但是更難過的是中華職棒的不求進取向下"墮落"

已經16還是17年的職棒了~~~竟然連"二軍"都沒有竟然沒有"自由球員制度"薪水也是~~~一直不"進"而"退"

心寒阿~~~隨隨便便就可以將球員"解約"~~~連理由都不用!!球員工會也一點用處都沒有被那些混蛋老闆們"綁架"著!!

這樣的情況下~~~誰會不想趁著運動員有限的"青春"多賺一點錢呢!!為以後的生活作打算呢~~~也才會有道德都拋到腦外也才會有打假球事件!!

我原本一直相信其實球員都是被迫才會打假球的!!!但是~~~是我我也會向現實低頭的~~~台灣的環境就是這樣的無奈!!

今年有"陳金鋒"開了先例--->簽了複數年合約的千萬合約,原以為可以將中華職棒慢慢慢慢的改變走向正途

才發現~~~中華職棒只要那些沒心的球團老闆還在汲汲營營苦毒我們的棒球~~~我們的棒球就不會有突破性進步的一天的~~~只會越來越爛

只會越多人要出國打球只會越來越倚靠旅外球員為國爭光--->醜陋的嘴臉也才因此不斷上演

反對人家出國打球~~就封殺人家!!結果要組最強中華隊的時候才又想到人家要徵招人家~~~幹!!!什麼中華棒協什麼中華職棒~~~都去死啦!!
凸0凸 FUCK YOU

但是~~~畢竟我還是喜歡棒球畢竟曾經當職棒球員是我的"夢想"~~~

我就只是想要中華隊可以揚威國際~~~就只是這樣!!

就只是想要打棒球看棒球~~~

我也還是忍不住跑去大魯閣打擊練習場打球投球^^~~~隨隨便便投一投,球速竟然也有119KM/H

只是真的老了~~~球感也沒了~~~打都打不到球>_<時速120KM/H就打不到了唉唉

我有一次16宮格全部投中喔^^Y厲害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