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也就是419事件跟

一個同梯,一個學長,加上一個女班長去~~~班聚吃燒烤

一個名叫"醬太郎"的店

特別要介紹的是-->它是"哈根大師"冰淇淋吃到爽

所以...基本上我們就是看上這一點去吃爽的^~^

但這一切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一開始不應該吃冰淇淋的*~*

搞到最後還是在吃冰淇淋,所以拉肚子啦!!!

但這仍然不是重點~~~

重點是~~~

因為不是我在負責烤肉(我只負責吃,所以夾什麼給我我就吃什麼)

剛好當時在烤魷魚跟花枝,一個叫"李訓國"的傢伙<---夾了一片花枝給我

剛好當天的花枝挺好吃的我剛剛才吃了一片,

所以不疑有它就咬了一口~~~

我:(心裡想,ㄟ~~~怎麼怪怪的ㄚ,咬下去的口感很像ㄚ,但是味道怪怪的)

~~~於是就問,這是什麼??

訓國:花枝ㄚ~~~傻傻的花枝都分不出來(一臉正經)

我:疑惑中~~~還是在咀嚼剛剛那一小口中

服務生:ㄟㄟ那是豬皮啦~~~

我:靠~~~難怪那麼油,怎麼口感那麼像,媽的B

(馬上吐掉,結果吐到旁邊燒火鍋的酒精裡*o*)

黃建龍,宋班,李訓國:豬皮,花枝傻傻分不清楚~~~

我:頭上三條線~~~我那麼"信任"你

事件教訓:

1.豬皮口感跟花枝ㄧ樣

2.千萬不要輕易相信他人

3.燒烤店也是很危險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