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伍~~~後挺爽的ㄟ^^
就是~~~不用點名了哈哈~~~一整各開懷>//< 喔耶

就開始了我的天天面試生活~~~

其實我壓根沒想到會有那麼多家的面試可以參加~~~說真的電話還挺多的~~~一整各就是"傻眼"(原來土木找工作,挺好找的>_<")

其實還滿曲折的,因為一開始我要在104人力銀行上寫我的履歷~~~發現我的身分證字號被一個陳姓豬頭用掉了!!媽的B~~~(沒臉見人阿!!用別人的)

所以嚕~~~還要去處理這各豬頭帶給我的困擾,一整各就是"衰"

加上~~~後來寫履歷時發現,小弟我還真的沒啥好寫!!沒啥專長可以讓人家請的>_<一整各沒自信了起來

不過說也奇怪電話挺多的~~~而且各家的面試好像只是一個形式一樣,基本上就是錄取我~~~然後要我去各地的工地哀ㄧ陣子(台傭)

不過有一家上市大公司打電話叫我去面試~~~我還問說我要準備些什麼好,跟我說不用!!

結果一到現場~~發現只有我西裝筆挺的,然後拿到了一張測驗卷,就~~~一整個"空白",還趁四下無人偷打電話給我讀研究所的同學求救勒~~~

結果~~~媽的B他們也不會~~~哀哀白讀了啦他們,害我幾乎交了白卷

好想挖洞跳下去喔,像撞到了一大面牆一樣,有那種"金玉其外敗絮其內"~~~而後~~~不管是大還是小公司!!老子我都不在穿西裝去面試了

一整個丟臉~~~哼哼哼~~~(那個面試官還說~~~兄弟!!你寫的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爛>_<我也知道阿~~~幹嘛這樣嗚嗚ing)

害我鬱悶了一整天~~~就把書本拿出來看!!!氣到了>_<

所以後來我都無所謂的面試去了~~~哈哈在丟臉也不會這樣了呼呼~~~人生嘛!!開心一點囉~~~慢慢學ㄅ

還有阿最近好喜歡一段話:戀上了一種戀的感覺
就像

呵呵~~~甜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