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退伍只剩下十來天了!!

我的學弟也來跟我報到了^_^~~~雖然我剩13天左右退伍,不過我的實際工作天數扣除假日只有6天左右ㄅ!!(所以實際上我也沒"爽"到幾天>_<")

看到學弟就看到當時我自己的"影子",非常的拘謹非常的緊張~~~(我怎麼記得我當初沒有那麼的誇張!!),他只差沒有發抖而已>_<

不過我真的是親自的帶領他,將我在裡面的所學,以及所要注意的東西鉅細靡遺的都告訴了"他"(我連那個教官的脾氣個性都跟他交代了!!)

當然啦~~~我有教他所有完整該做事情的步驟,至於要怎麼"爽"就靠他自己以後的造化跟發覺啦!!
(想當初~~~我學長如果不是帶到我,我看他一定很辛苦的!!因為我學長根本沒有教到我什麼東西,都是我自己後來自己學的,問也問一次而已>_<不敢多問)

不過我也發覺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還是怎樣~~~學弟學起來就是很慢>_<"

明明我什麼都告訴他了,他筆記也都做了,可是呢!!就是會一直忘記什麼事情該怎麼做或是什麼時候該做什麼!!>_<"~~苦惱阿!!

我在旁邊看了好痛苦阿,帶學弟真的比自己做累的好多,因為位置也給學弟坐了,所以我整天都是站著在教他的,放假後才發覺(靠!!我的腳好痛)

心得就是~~~~帶著學弟做

第一:時間變得很難掌握,我根本無發分配時間(什麼東西該優先做什麼東西該快一點什麼事情的順序都~~~亂了!)

第二:只會在哪裡乾焦急~~~好想衝下去自己做(可是我已經打定主意,我什麼都不會再去做的! +_+ )

第三:只有分類垃圾的時候還滿高興的~~~因為我終於不用自己來了^_^一個字~~~"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