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的PIC就是我工作的座位啦!!~~~不錯吧!!亂的很整齊。

想一下我ㄧ整天工作的行程

0650 起床
(沒意外的話啦,不過越來越會拖了^^)

0720 準時出發騎車
(到工地 紅樹林要約30分鐘,因為我的機車外號:小猛,已經不猛了~~~最快只能騎約莫60 km/h)

0750-0810 會到達工地
(因為呢,我工地還沒有實施打卡,都是手寫的哈哈,所以呢我都寫我0800準時到達)

0800-1200 基本上會巡工地一次,不過要看心情,現在的狀況是越來越懶了,沒我的事情我都不上去巡的
(因為蓋到12樓了,爬樓好累唷>_< 試想一下唷~從B5F-12F是很大的工程呢!)

其他時間呢,就在工地處裡文書作業
(包括數量計算,廠商計價,看AutoCad,上網,不定時開會,跟工人啦屁,放空,吃零食等等)

1200-1330 中午吃飯午休時間

1330-1730 一樣基本上要巡工地一次,不過到了下午更會放空

1730以後不定時要加班
(沒有加班費,最晚一次加班到晚上快1200=..= ,不過現在越來越習慣早走囉! 謝謝主任)


灌漿加壓大車車,不過我們工地這一台很遜>_< 常常縮回來


臨時電梯看世界,我有懼高,真不敢想像以後蓋到20層樓以後會怎樣!


我開小怪手,超好玩的啦!!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偷開大怪手哈哈^^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