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生日快樂這一部片,我已經看了好久好久囉!

當然是因為古天樂很帥,劉若英很有氣質,所以就看囉^^

但是一整個來說劇情很平淡,也很老梗的劇情,可是卻不感覺很難看

也許我可以體會瞭解女主角阿南的心情,我想如果是更年輕時的自己看這一部片一定會睡著

年輕的時候認為有"愛"就有什麼不能解決,有"愛"就在一起阿

但因為男女雙方各有好感,卻怕因感情的再昇華而更在乎對方(小南的心態),

或因喜歡對方愛對方而尊重對方而保持現狀的友誼(以男方立場),

在發生超友誼之前就止住,其實雙方都非常矛盾,卻彼此知道心理都有對方,這在現實生活應該還是存在

只是再現在的社會來說好像是很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情

現代的人,總覺得愛要大膽或行動,至少曾經擁有,卻不一定在乎天長地久。

但很多明明是那麼要好的朋友,因為互相愛慕互相欣賞而勇敢的跨出了那一步,成了男女朋友,

卻因為很多的原因,也許是個性也許是環境,又也許是誤會,而分手了

從此以後卻連朋友都不在是了,這何嘗不是一種遺憾?

但是在一起卻可以擁有很多屬於兩個人的回憶,這何嘗不是更珍貴呢?

只是任何回憶都會隨著時光而淡忘,甚至是遺忘

因為喜歡或愛造成的矛盾,真的好多好多~~~

今年,一點都沒有想要過生日的感覺,不知是想起了什麼曾經的記憶片段

也不知道是放掉了心中在乎的什麼,那一天我想要靜一靜,找回只屬於自己感覺的那種衝動


我現在才體會到牽手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牽手就是牽起一個人的心,至少我是這樣認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