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想不到,我升正式員工了!

不過幾個月下來,也真的看到了很多東西

也體會很多東西,只是我還是個不成熟的小朋友

希望可以越來越進步囉!

社會我要適應你,不是社會來配合我

我暸我瞭

交到了很多好朋友~~

工作上很多人很照顧我,

小BIBO:每天送早餐給我們吃,又沒有脾氣的助理,真不知道妳走了,我怎麼辦>_<
我寫請款 備忘錄 計價 發包巴拉巴拉的都在依靠妳ㄟ

陳十二兄:你真是我看過,一個又夠特別的傢伙,一整個有魅力的,尤其是看你整天在應付銀行的討債,一個字"酷"
在你身上我看到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只是我太懶了,你的土木功夫我都沒學到
雖然你都叫我"空德" 硍!!甘願啦

朱畜牲:沒有你~~~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辦,都沒有人可以被我ㄍㄧㄠ了,好樣的! 煙少抽一些ㄅ

陳大副主任:你真的是一個,怎麼形容呢,死臭屁的傢伙
也是一個懶傢伙,不過可以忍受我這樣一個更機巴的個性,真有你的
你會紅,快當主任ㄅ~~~不然我怎麼當副主任呢~~~哈哈

李主任:你的水電功力,我真的是佩服到猶如黃河一般滔滔不絕,對你的景仰更是有多麼大就多麼大
當然啦~~~更喜歡聽你說股票啦哈哈

阿政:一句話,都給你擔 都給你代理啦!!
不要錢都被老婆管死啦!!那我們一夥人以後都沒有好料可以吃了啦><
懂了ㄅ政爺 硬起來"拍"桌子ㄅ

感恩阿~~~大家

無緣的師父小張~~~我很想你阿!!不要整天小頭思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