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感情是很深澳的東西可是卻一直自己都說不清楚,

最近看著同事為情所困,

又看到,現在社會很多形形色色錯綜複雜的交際關係,

總感覺世界怎麼那麼奇妙,

有的人是那樣的癡情,又那樣的執著

有的人呢又是那樣的無所謂,真的跟交際花一樣,沒有玩夠是不罷休,或是永遠玩不夠

突然想到感情相對的關係,

一般正常來說最幸福的關係就是:
男<->愛<->女 (這應該沒什麼好否認的,這是唯一)

但在現今的社會裡,不管男女存在的誘惑太多,
要抵抗這樣的誘惑有真的需要"超人"的理性,但是再過人的理性也很容易被"酒"所打敗
但這樣並不代表上面的公式有所錯誤,只是誘惑所存在的只是需求跟遊戲
但是這樣就是代表"不忠"

扯遠了,我最近想到的是為什麼失戀分手會那樣的痛苦

想個例子好了
女->愛->男

這有一對男女朋友,但是男生已經沒感覺了所以提了分手

可是女生就很難過因為女生挺愛這各男生的

所以分手後很痛苦(我就在想為什麼會那麼痛苦,那痛苦的由來是什麼)

因為在男生沒感覺後對女生就沒那麼體貼也沒那麼溫柔,所以只是名義上的男女朋友

其實正常來說女生一定也感受的到對方的不愛(因為人都是敏感的動物)

那為什麼要真的分手後才那麼痛苦呢??

我只想到了,因為人自私的個性跑出來了

就是當女方知道男方已經斷然拒絕了女方付出"愛"

也就是女方無從在付出"愛",也無從因為付出愛進而得到"愛",所以感到痛苦

這不就很矛盾了,因為自己硬是要付出愛才會感受到痛苦

單戀也是一樣,因為對方不接受自己而痛苦

不也是因為硬是想要付出"愛"而讓自己痛苦嗎??

怎麼人都可以那麼的"蠢"呢(我自己也不例外的蠢過)

可是如果人都可以那樣理性的想的話,那人類應該就不再是人類了吧

過於理性也是一種恐怖,我是這樣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