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恢復過著宅宅的生活

每天看著我的日劇DVD一堆巴啦巴啦的

要變成電腦"寶寶"的啦>_<

不過最近幾部日劇挺不錯看的,有笑點有讓人省思又富有娛樂性

像是"不要開玩笑了"-我最近滿喜歡的女主角野田妹跟織田裕二演的

男主角跟前女友的女兒結婚了,還挺不錯看的^^可以放鬆每天上班的疲憊

還有求婚大作戰,長澤雅美跟山下智久演的

雖然也是一部輕鬆小品的日劇,就是演一個想要把以前後悔的過去給改變

重新的回到過去去追求自己的青梅竹馬

本來只是想看看打發打發時間~~~說真的(藤木直人很帥=..= 山下智久演的有點嫩)

但是那樣的嫩就比較像是演回到以前過的自己,

不時想著以前高中的自己,好清純唷!!

看到裡面的幾句台詞有點敲痛自己的"心"

"不說出來怎能期待別人可以明白你的心呢"
"不要後悔唷,總以為來有明天的人最笨,明天再做的人是最笨的"

我有機會看著屬於以前自己的照片回到過去嗎??

有機會可以回到從前說當時我想要說的話嗎??

有機會回到過去用行動表達當時自己的心情嗎??

其實一直的告訴自己,所有的決定都是自己抉擇的

沒有後悔的資格,但是其實我一直好想大聲的喊"我真的好後悔"

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