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傢伙^^
也才知道自己其實並不是很遲鈍,不是很笨
也不知道這一些天兵是裝的還是真的是"天"



天兵紀錄
1.
天兵慢吞吞的出來集合,被班長罵

班長:你連立正都不會嗎??

天兵:報告班長,我有脊椎側彎

班長:證明呢??

天兵:報告班長,因為沒有很嚴重,所以沒有證明**"

2.
天兵又慢慢的跑出來集合,被班長點名

班長:你是不會紮內衣嗎??說了幾遍都忘記,你在挑戰我的耐性嗎??

天兵:報告班長,沒有

班長:給我紮到胸部去...**"

3.
天兵在晚上就寢時間突然全副武裝,也就是穿迷彩衣迷彩褲迷彩鞋放長袖戴鋼盔紮s腰帶
跑到廁所去蹲在小便池前看著小便池

同梯的:上廁所被嚇到,你在幹嘛

天兵:班長說要在小便池集合...**"

4.
因為新兵不能去營站(福利社)
有一天天兵趁著休息的空檔偷跑去營站,買東西被抓到

同梯的:你怎麼敢去阿??

天兵:因為我屌阿

班長:晚上來我寢室面壁思過

結果天兵在班長寢室站著睡覺...**"

5.
懇親會前一晚,連長報告懇親會要注意的事情

連長:有女友的當天不要牽手 親嘴 摟摟抱抱的阿!!還有什麼問題要問的嗎??

天兵:那如果當天我很想親自己的父母怎麼辦??

連長:那就到陰暗角落去親吧!!

天兵:那當天去哪裡要跟班長報告嗎??

連長:無言以對,懇親就是在營區自由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