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沒有寫寫我們一天的行程過^^

5:00 起床
5:35 集合(踏步點名唱軍歌)
6:00 作早操(先舒展操,然後慢跑作仰臥起坐作伏地挺身拉單槓)
6:40 吃早餐
7:00 打掃環境
7:35 集合要六察
8:00~11:30 早上上課出操
11:40 吃午餐
12:00 打掃或自由活動
12:40 上床午睡
13:30 集合六察
14:00~17:30 下午上課出操
17:40 吃晚餐
18:00 自由活動打電話等等
19:00~20:40 集合中山室發呆或晚操
21:00 洗澡打電話
21:40 床上就寢床上點名
22:00 聊天或GOOD NIGHT

菜兵日記第十八-十九天:

放假的第一天,踏出營區的第一步時,同梯的都一起大聲狂叫^^Y
自由了我自由了,第一次感覺到活著的感覺,那種獲得自由的快活...
那種想要狂奔回家的感覺,在裡面當兵真的跟犯人沒兩樣,雖然我們大內並不操了**"
那抽走的靈魂又肥來嚕^^Y
回到家電腦,MSN一打開狂聊天的啦,狂上網用電腦,不過並不會太想看電視說**"
倒是看了挺好玩的一部電視劇:惡魔在身邊,
很愛裡面的的一句話:因為妳的喜歡最讓我高興了,很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帶給我無限的感觸^^
總之就是自由啦^^

菜兵日記第二十天:
今天要收假了,時間越接近,越沉重,放假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在營區的時間是那麼低慢阿!!
中午就要去搭車車了,一到達中壢麥當勞處,看到的是一堆的光頭"愁眉苦臉",那出營區的意氣風發的笑容通通都消失了!!
在車上我也不太想要講話,心情不好就不想說話**"
在休息站我們還特地停了一小時,因為司機開太快了四點多就快到營去了!!所以在休息站混一下囉
一堆人在打打牙祭,還有一堆人大肆採購零食想要偷渡進去,我呢只吃個雞絲麵靜靜的發呆,畢竟我調適心情比較慢囉!!
六點終於到了營區門口,結果媽的B 凸0凸,車長竟然打電話給班長結果害我們無法在營區外面閒晃(八點收假 七點半集合),
結果我們六點多就要回去"蹲"了,就說軍人說的話不能聽!!
放假前還說我們能多早回來就回來,七點半前我們要看電視要打籃球都隨我們自由,不會讓我們出公差的---"騙孝"
是沒有公差要出,幹~~~要我們一堆人待在中山室集合不準亂跑,然後換運動褲準備集合準備時間一到就打掃
這不是"裝笑維"嗎??有夠幹的啦凸凸
晚上睡在上舖,只有一各感覺"熱"死啦~~~"臭"死啦!!

菜兵日記第二十一天:
今天早上起床真的好想要賴床喔!!有夠苦的啦~~還我自由之身**"
而且竟然感冒了,營區真的是大毒窟,在寢室裡一堆人咳嗽,媽的B我有可能不感冒嗎!!**"
早上又開始上課出操了,又要穿那令人厭惡的臭迷彩服,而且一開始就是一整個早上都在"刺槍"
又開始分解動作,今天教的是"防刺,衝擊,跟向後快跑13步"
阿班長的B...逃跑的動作還要一至,笑死我了,不過軍中嘛!!當兵就是聽話就是了,
班長自己有說了刺槍基本上沒什麼用,真的打仗了用不到的,只是拿來練練手臂肌肉罷了,這才是一句人話嘛!!
下午又要去打靶,打靶就是累走長長的路到靶場就為了六顆子彈**"
今天營長又出現靶場了凸0凸
"他"出現準沒好事,果然我出包了,我竟然只打兩靶,剛好今天營長不爽打三靶以下的都要去大太陽下罰站!!
幹~~還被懷疑我不會瞄準,叫我趴在那一直瞄準,一趴就是20多分種,媽的太陽很大你們知道嗎!!死班長
還把我當智障那瞄準卡給我玩,看我會不會瞄靶**"
最後叫我再打一次靶,果然吧!!
我打了滿靶...就說一定是第一次打靶時不是槍沒有調準就是電腦靶感應有問題!!
害我被當傻子**"凸0凸白被罵**"

菜兵日記第二十二天:
今天早上的出操又是~~~"打靶"**"
真奶奶的打到我都膩了啦!!累的要死...就是一直在曬太陽跟走路嘛!!
不過今天印證了一件事,我是很準的,因為一次就滿靶^^Y
下午因為有小下雨,所以在室內客操課,玩槍枝分解^^
排長很好玩,一次六個人一組,第一次抓分解再組裝最慢的一位要跟第二組一起再分解一次,
哈哈~~~第一次那個007天兵就是最後,他就在上面一直分解槍枝下不來了^^Y
第二次是一分三十秒,超過一分三十秒的都要順一到下一組繼續分解
第三次是一分十秒,老子我都通過了哈哈!!~~~
有一些擦槍班的天天再保養槍的還沒通過要玩兩次~~~丟臉阿**"
我在下面看著大家手忙腳亂心急如焚,緊張的樣子真是有趣^^Y
那個天才兵不知道組裝了幾次最後被排長"罵"了!!

菜兵日記第二十三天:
今天出操是單兵訓練(單兵作戰訓練)
可是我的腳從今天早上起床就痛到爆,應該是昨天跟前天打靶走路走太多有關係吧!!
腳底板的骨頭在痛**"
雖然早上有做操跟慢跑,不過我都撐過去了^^
今天六察時,看到連長阿班長阿被營長"電"
原因就是班長成天叫我們要隨身攜帶的一堆"報告紙就是一堆軍歌及口號跟中署防制卡跟體溫飲水紀錄卡"
結果今天營長要檢查班長他們的,哈哈我們兵器連真屌阿!!沒有幾個班長帶的
被電假的^^爽!!
今天打電話給老媽,老媽說我確定上空總了~~~心飄飄然的~~~爽
今天一個同梯的015小天天(小天兵)幫我算命,
他說我很受女生歡迎,很有異性緣,而且都是女生介紹女生給我認識(奇怪了我沒有這種感覺ㄟ),但說我挺忠心的,
一段感情就效忠一個人不會亂飄^^但總是會吃女人虧,但在性方面我都是主懂挑逗的一方,你阿公的啦~~~我本來就很色阿^^
還要你說,哈哈^^"
但我很容易吸引到死會的女生,那這樣我不就都是爛桃花了**"
又說我其實挺聰明的有慧根,思考是跳躍式思考的,會兩段式跳躍思考甚至多段式跳躍思考,但大方向很笨
沒有主見很猶豫不知道自己真的要的是什麼,需要人提點推一把!!
在軍中沒有話題好聊~~很多都是在聊女友不然就是當兵的事情
說真的我自己的心不定我也不知道誰可以讓我定
有的臉是越來越清晰有的臉是越來越模糊,但心還是有空空的感覺,唉唉唉!!

菜兵日記第二十四天:
今天是無聊的莒光日,看那一些東西真的挺無聊的,怎麼不多放一些演講呢??
一直洗腦洗腦,不知道軍人已經很笨了嗎??怎麼洗腦東西都進不去啦!!智商都只剩20
看著旁邊017志聖在寫著肉麻的情書,不愧是中文系的有夠肉麻**"
但看著他寫的那麼自然自在,知道他認定的是他的女友,那種肯定跟踏實很讓我羨慕^^
喜歡一個人就是要這樣才對嘛^^
晚上身體不舒服一起去了醫務所,
結果問一句話:有沒有發燒??
我說:還沒有
他就一句話也沒說了,就叫我出去,藥也沒有,啥都沒有凸凸 我咳的很嚴重ㄟ
另外那一些想要開免技測的傢伙或是想要轉診的傢伙也都無功而返

菜兵日記二十五天:
今天是一個無趣天,一整天的"單兵練習"跟"刺槍"
重複的廢話跟動作,真無奈現在越來越或偷懶了^^
跟班長說腳痛裝死要休息^^
晚上打電話給閃妹,她問我今天怎麼那麼晚打??
跟之前打給霖霖完全不一樣,霖霖連我的聲音都忘掉了~~唉唉!!想哭"0"
志聖跟我說:小心信越收越多心就被收服了,哈哈他說他就是這樣^^
愛我自己比愛她多 愛她比愛我自己多 到底是怎樣呢??不懂了啦~~~~
說真的收到信會很高興^^
不管是誰的信都讓我很有力量^^

菜兵日記第二十六天:
今天一早的出操-六點拔草
哇你勒~~難怪啦!!這是班長自己負責的責任區域
倒楣的是這是今天的早操**"
拔的滿身泥巴,又被蚊子咬,癢的要死,誰叫這幾天都有小小雨**"
今天還真的是公差日呢!!
被選到要去營部連出公差,一個連派五個人
我跟另外四個去營步連偷懶哈哈!!
一共有二十個公差,我跟另外三個一個四個又另外被留下來打掃營步連的中山室而已,還再裡面看了久違的報紙^^
坐著喝飲料看報紙...我們會不會太爽阿哈哈^^
不過後來在整理鞋子,媽的B好臭喔~~~臭鞋幹嘛要回收阿!!我又有咳嗽真是痛苦**"
今晚超好笑的啦!!
042林仲軒在寢室發表演講

課目:性愛教學
進度:持久力跟愛愛延長法

持久力:
這是有方法鍛鍊低,拿一張小板凳,坐著雙手扳著大腿內側向外施力,雙腳向內施力,這樣可以鍛鍊下面的肌肉
呵呵性輔導長說低啦^^

愛愛延長法:
1.快要的時候變換體位,但不能中斷就是拔出來 2.換困難的體位,這樣就會注意力在維持體位上,例如直升機
3.就是轉移注意力,在做的時候想別的事情,靠...這很難ㄟ!!
他真的很屌~~~敢說敢作,不扭捏,很會表現自己^^我還做不到他那樣,該學學他,不是說要學他那樣的露骨啦^^
是要學他那樣的敢表達^^

菜兵日記二十七天:
今天是最後的出操,因為在來就要抽技測班,去參加技測了^^
結果公佈了技測班,沒有我們第二班,爽的勒~~變成啦啦隊班^^Y
真可惜阿少了我這個精英出賽,兵器連吃虧囉^^
結果下午就開始技測了
我呢就搖身一變成了廁所兵,掃個廁所掃了一下午^^
應該說打混摸魚玩水一下午,那個007還給我玩鹽酸,弄得滿廁所都是煙哈哈
最近跟007還挺多交流的**"成了朋友囉**"
今天收信,不過125號真的很屌ㄟ,宋尚軒媽的B每次收信都是3.4封的,妳是交幾個女友阿!!靠!!
菜兵日記第二十八天:
今天又變成了油漆兵,刷刷刷好無聊喔!!
應該要去參加技測的,畢竟要測我都會而且還不錯
今天下務更是失落,看著他們疲累的回來,看著他們受英雄是歡呼,真不是滋味**"
說實在的油漆不像在當兵**"
像他們這樣一早從6點開始到下午5點,從打靶.丟手榴彈.刺槍.單兵作戰.夜間著裝.槍支大部分解.3000M跑步
這樣疲累感是絕無僅有的經驗,可惜我沒有了**"烏烏
今天晚上收信,只收到小雅雅的,不過打開來看後讓我有淡淡的哀愁**"
她對於我的意義已經越來越重要了吧!!也許老天就是這樣看著我們吧哈哈**"

菜兵日記第二十九天:
因為昨天技測就全部結束了,
今天全連一整天都成了公差連,那個連要幫忙就去出公差,連上有什麼鳥都要去打掃或搬東西**"
今天超好玩的,我早上跟猴子一起出鄭裕宏班長的公差,拿繩子固定樹枝,大概10分鐘就弄完了吧!!
所以我跟猴子從8點10分後就開始閒晃,班長也忘記了我倆^^
我就開始成了閒晃小天王,說一下我的行程ㄅ^^
我呢一開始跑到擦槍班,看他們擦槍,當一下假班長
我:擦乾淨一點阿~~不要偷懶阿!!我還會過來巡低
他們:你今天是出什麼公差幹嘛的阿??
我:到處晃阿哈哈^^
他們:真爽ㄟ,快滾啦不要在這礙眼
我:好啦哪一個刺刀給我擦一下ㄅ^^,幫一下你們好了
擦了一把後無聊閃人^^

然後在二樓閒晃
又被擦槍班的看到,他們說我怎麼一直看到你阿,真氣人
哈哈好爽喔好像老鳥一樣
後來跑到廁所去看廁所兵打掃,跟他們說要怎樣打掃因為我昨天掃過,結果當然是被轟出來囉^^
然後又跑到中山室去看寫字班的在寫資料,我就在中山室看電視聊天,班長來了也沒注意到我是多出來的
我不要頭不要尾的策略很成功ㄋㄟ
今天是在體驗老鳥生活的一天^^Y

晚上性輔導長又開課了,屌的勒
這一次是在四個連面前開課,我們還學平常上課一樣,大聲複誦課目跟進度跟注意安全守則
課目:夜間單兵性愛作戰
進度:前戲.高潮.事後調情

下安全守則:
1.不要輕易嘗試困難動作
2.要注意衛生
3.注意飲水,哈哈笑署我了
他真的很屌,說的真的很巨細靡遺,我以為我知道的很多了,他說了很多我不豬到的東西**"汗顏
敏感帶有那一些,有一些我還真的不知道,而且他超有勇氣的,有一些地方真的挺不容易衛生的
超潮也有分陰蒂高潮,陰道高潮,子宮內高潮
他到底是何許人ㄟ阿...現在在二營爆紅的^^
我跟他現在挺好的,成大的有理想有主見的傢伙,呵呵在他身上可以挖些東西^^
他並沒有不尊重女性,只是說些知識給我們聽,開導那些傢伙^^
呵呵^^Y

菜兵日記第三十天:
今天大抽籤,看著很多同梯的愁眉苦臉,一些東部的外島的
慶幸我有我老媽跟我外公^^
讓我免去這一層折磨^^
老媽我愛妳
想想終於可以脫離這裡了,在裡面感冒根本不會好!!吃了一堆的斯斯感冒膠囊也沒用
營區寢室根本就是一個大毒窟嘛,大家都在咳嗽**"我只有第一天進去是健康的
其他都在咳嗽,晚上咳到睡不著,又熱的要死,最後幾天最嚴重都要2.3點才睡著~~掯!!我5點就要起床ㄟ**"
還好終於要走了^^Y
又要放假了....新訓掰掰囉^^Y我愛大家
同梯的都加油過接下來的生活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