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
我不想長大~~~我寧願永遠都不悲傷
我不想長大~~~長大後我就會失去她

今天被一個朋友問到一個問題:當你心煩時候,妳女友都是怎麼安撫你的??

登時腦袋一片空白~~~努力回想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遺忘是那麼的快嗎??還是我根本沒有去記

還是我根本都是自己一個人在處理我自己的情緒阿??~~~這本來就是應該的阿不是嗎??

但卻會有深深的失落感~~~

說到底好似都是我自己埋藏自己的情緒,不讓人深深的踏進來~~~越大越恐懼那麼孤單感!!!哈哈

被人太認識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但當有人了解自己的同時,反而挺開心的可以看到自己的盲點

也許這一些盲點我早就知道只是不願去面對~~~自以為別人都看不出來~~~

我不想"長大"也不行了~~~~~~~~



"我們總能在蛛絲馬跡間<尋找一些生命裏曾經走過.永不黯然的愛戀線索.有些線索是那麼清晰.那般明亮. 糾結殘繞間我們仍然為自己不曾真正遺忘感到憂喜.沒有愛過的人不能感受.沒有失落的人不能震動沒有一路反芻自己悔恨自己的人.一輩子都不能明白"

"從很久以前我就愛上了一個人了,而且是全心全意,只是我自以為我忘記了這樣的感覺,生命不就是這樣的再忽略中消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