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4 三

收假了~~~不過心情很平靜的說^^
今天要分類垃圾啦!!!哈哈果然被罵
不過學長要罵什麼早在放假時都想過了^^Y
不外乎是:放太多天假了阿~~~垃圾都忘了怎麼分了阿!!
過的太爽了阿,分的速度那麼慢阿!!
看來我們學長對你們太好了阿~~~

9月15 四

今天開始算是正式支援"行政"分隊
一開始就是震撼教育,大作掃廁所
用菜瓜布刷整間廁所,地板阿 門阿 牆壁阿 洗手台阿 都嘛要用鹽酸刷的亮亮的
累阿**"
晚上我們勤務隊竟然辦烤肉**"
我們麼菜怎麼融入嘛**"感覺真的是很悶
分隊長又刻意將我們新兵都拆散到各個班級,
根本是分明要我們去當苦力嘛~~~考給學長們吃嘛!!凸0凸
再來就是一想到有一百多人份的垃圾要分類
硍~~~想到就幹!!唉唉會分到死吧**"

解釋名詞:
1.小作廁所: 準備工具: 一個14公升的台北垃圾袋,裡面裝(菜瓜布 抹布 報紙 芳香罐) 另外一隻拖把
流程1.先拿菜瓜布開始先由小便斗開始刷一路刷到馬桶,所有黃黃的尿垢跟大便都要刷的乾乾淨淨,重點是不行有毛髮的殘留,
再來就是刷洗手台,重點是水龍頭的四周跟洗手檯的水容易囤積的一個圓圈一定要刷乾淨,再來就是刷乾淨洗拖把的檯
2.開始拿抹布擦平面,所謂的平面就是(人視線以上看的到的平面,例如小便斗的感應器 門 小便斗 馬桶 門邊 畫 電源開關)
3.拿報紙擦玻璃鏡子(要用畫圓圈的方式擦拭)
4.拿芳香罐噴每一個小便斗,跟每一個馬桶,盡量噴越低越好
5.拖地(要由高的地方開始拖,以畫半圓的方式來回拖,將髒東西都拖到外面去,重點是拖把要越乾越好,基本上是要拖到有
拖過的痕跡但又可以踩過又不留鞋印)

2.大作廁所: 準備工具 一個14公升的台北垃圾袋,裡面裝(菜瓜布 抹布 報紙 芳香罐 鹽酸兩瓶"一間廁所兩瓶") 另外一隻拖把
刮刀 水管
流程1.拿鹽酸噴整間廁所,有垢的地方噴多一點
2.拿水管噴整間廁所都是水
3.開使用菜瓜布刷整間廁所(地板阿 門阿 牆壁阿 洗手台阿 小便斗阿 馬桶阿 反正看的到的地方都要刷)
4.用刮刀將水都刮乾淨,刮到排水的地方排掉
5.噴芳香罐
6.用拖把將整間廁所拖乾淨

9月16日 五

今天支援行政跟學長聊聊天,因為被看起來認為學習力超強
加上多哈啦了幾下,一直被說就加入行政團隊吧!!還一直說要給我安排面試**"
順裕學長放了我吧**"

9月18日 天

今天收假回來,一樣就是分類垃圾
天阿~~~累積了四天的垃圾,量只有多可以形容啦!!
加上今晚很衰**" 被珍奶噴的滿頭都是啦!!
硍~!~夠噁的
再說了又已經洗過澡了~~~要髒髒的睡覺了啦~_~

9月19日 一

一早的行政晨掃 例行公事 收落葉
早點名完就要用跑的到行政待命室去,先將兩大一小的吹風機搬出來,加滿油,發動看看可不可以用,再拉一台輪車上面要擺
4-6隻的收草工具 2-4隻的掃把 跟夠用的垃圾袋 還要將一個大的垃圾桶裝上垃圾袋
重點是要盡量在學長慢慢走來行政待命室之前,將一切都準備定位!!這才是壓力大的所在!!

早上我跟聰仔掃了10間小作廁所加三溫暖室,果然就只有累啦!!滿身汗
下午去拔草(媽的B真的是戴麻手套然後蹲在那裡慢慢的拔了又拔,一個網球場那麼大ㄟ~!~ 凸硍凸)跟刷廁所 搞的全身都是
紅土,怎麼洗嘛!!我們新兵又只能用手洗衣服**"

9月20日 二

上午出公差聽演講兼SLEEP 算是挺悠閒的早上^^
但下午還是要去行政支援

晚上還一起參加了行政的例行2.4的加班
去空總的舊大樓打臘
擦舊大樓的平面跟掃地拖地**"

9月21日 三

今天早上晨掃去鋸樹去**
一隻隻那麼大的樹木,被學長鋸下來我們要將它們分解成一小隻一小隻的,再裝袋丟掉**"
沒想到每一天都有事情可以有額外的事可以做!!
今晚是第一次的外膳,呼吸了新鮮的空氣跟自由的空氣~~~整個人放鬆了不少
去吃阿明請客的麥當勞^^在那聊聊天
還遇到63梯的學長~~~哈哈^^

9月22日 四

支援行政的一個下雨天
就是閒啦~~~掃掃廁所而已
支援行政就不用去分垃圾,一下班回到隊上就可以去睡覺了!!
誰叫行政大嘛^^

9月23日 五

準備放假~~~要衝去台中送禮去^^
不知道這樣的準備事不是很有誠意呢^^

9月26日 一

今天早上學長們抓到了一隻大老鼠
並且開始實施虐待~~~先將他丟在大垃圾桶裡讓他游泳
再用噴槍實施強風將他吹乾
然後用芳香罐加打火機讓他重度灼傷
再用鐵絲綁著他逛大街~~~像溜狗一樣
再讓他曝曬於大太陽下
再來學長將老鼠籠打開
結果我親眼看到老鼠乖乖的走回老鼠籠裡
學長想要拖出來再虐待~~~他死都不肯出來
再來拿大剪刀剪他的耳朵阿尾巴的
讓他等死**"
有沒有夠變態阿~!~ ~!~ ~!~ ~!~

9月27日 二

早上掃值星完後又去收草**
下午第一次背著打草機打草~~~靠!!真的好累喔
那打到草產生的反作用力~~~很大ㄟ
學長還一直叫說打快一點,打草機馬力開到最強**
也是第一次哪麼痛恨草~~~靠!!長那麼快幹嘛阿 凸~凸
真想打死它們~~~結果反而被小石子海K了好幾頓~~~唉唉唉

9月28日 三

例行支援行政

9月29日 四

今天掃值星被叮
有夠ORZ的
又要快又要不能省略步驟~~~見鬼啦!!

9月30日 五

今天是第一次留守,心情挺怪不平衡的**
好想要出去喔~~~
不過也因為學長幾乎都放假了,留守的只剩20個左右
加上有一些是高官室的學長,所以留在隊上的學長大概10來個ㄅ
所以我難得可以做在前面看電視 打籃球 打撞球了
是挺爽的
不過也因為颱風來了~~~去搬了沙包跟貼膠帶
防颱的例行準備~~~有時候感覺國軍真的很浪費錢
貼那麼多沒用的膠帶幹嘛阿??

10月1日 六

留守沒啥事好做~~~
晨掃午掃就是看學長帶來的院線版電影跟打打球
跟出出公差
今天學弟報道~~~被叫學長的感覺真的是好~~~奇怪阿**"

10月2日 天

今天晚上帶著學弟撤防颱跟打掃廁所
教學弟怎麼做自己都不用作~~~挺爽的
不過看他們做的那麼累,怪可憐的~~~要不是有比我老的學長也在盯著我
我就會叫學弟做個大概就好了~~~畢竟他們才第一次做嘛!!
也因為這樣想起自己最菜的時候^^
今天順裕學長說要推薦我去當隊部兵^^

10月3日 一

今天沒下分隊還去打草
"幹"在心中哈哈~~~

10月4日 二

今天挖水溝~~~靠!!
連有水溝蓋看不到裡面的地方加上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挖過了
都要挖~~~還要挖的好乾淨好乾淨!!最後還要用大吹風機吹乾淨勒**"
班長果然是神經病啦!!!怪怪的

10月5日 三

沒下分隊

10月6日 四

沒下分隊還加班
對於一直沒下分隊我很耿耿於懷~~~
第一:以長年來的模式與默契,一搬來說只要新兵報道後,幾乎都馬上下分隊了
第二:我是早就知道我要下文書當文書兵的,連我的辦公室在哪我都早就知道了,卻在行政挨那麼久
這也不是重點...一個月支援行政是默契我也沒有什麼好抱怨!!只是同梯別人前一晚才知道
自己要下文書隔天就去被抓去報到了凸~凸感覺很幹ㄟ
第三:我同梯的學長12月底才退伍,都沒有支援行政就被抓去報到了,而我辦公室的學長10月18號就要退伍了!
我能學習的時間其實很少很少ㄟ...才五天!!那每天每週每個月的例行公事我一定學不全的阿!!更何況
是特別的公事!! 這樣我出包的話怎麼辦~~~小包還好!!大包呢~~~又被趕回行政嗎??
第四:我被趕回行政的話,檻數也就是地位是重新計算的~~~真的出大包,我不就又要回行政被新兵操一個月嗎!!幹死了

10月7日 五

今天去跟行政晨掃完就下分隊去辦公室當文書兵了
有些不安有些緊張
畢竟都沒有接觸過加上裡面都是長官教官
都有好幾個梅花泡泡的!!
想要問問題也不太知道該從何問起~~~唉唉唉**"
不過都也做筆記在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