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以前身材最苗條的我~~~是大學一年級到二年級的時刻ㄅ

當初有在壘球隊練球,雖然後來因為手痛退出了**"真是ORZ~~~小時後的傷一直沒有好(也是因為這樣國手夢早就碎了^~^)

不過那個時候的我只有58KG,真是不敢想像

就這樣一路放蕩下去一直到畢業時候成了68KG~~~哈哈哈哈^^Y厲害ㄅ

結果想說去當兵應該可以算是去強健身心這唯一的好處ㄅ,可以把大學時代搞壞的身體調劑一番!!

結果呢~~~在新訓時期竟然發生一件慘不忍睹的事情~~~我我我我胖到了71KG(話說我在新訓前有瘦到66KG)

當時真想崩潰,怎麼有人新訓還胖那麼多的啦,那當兵當什麼意思的>~<真搞不懂

於是開始了我~~~的減重計畫^^

計畫如下--->就是午餐只喝軍中的湯跟只吃菜,一定不吃澱粉類的,大家也知道還是菜鳥的時候,學長打給我們的菜是不會太多的*O*

晚餐呢因為1700就吃了然後就一直要到隔天早上0700才可以吃早餐(而且我們0530就要起床開始打掃總部跟辦公室)

因此晚餐我會吃半碗左右的澱粉類,看心情好吃炒飯白飯還是麵~~~一般來說我都挑炒飯啦^^我重口味嘛

此效果還真是不錯呢~~~平均下來一個月減掉1000G喔^^Y

不過由於我是"嚴格來說"可以劃分為"爽兵"那一類的,所以我在年終時候吃了三餐大尾牙,加上數不清的禮盒跟美食

當然平時吃的也真的是不少呢^^(應該這樣說打從我進空軍總部後,我真的是吃遍了全台的美食,教官們都會去訂購個縣市有名的美食)

不過前幾天我總算是鼓起勇氣去量了體重~~~~~~~~~~~~~~~~~~~映入眼簾的是64KG哇哇哇哇當時我還穿著牛仔褲跟外套加上皮包呢

一句話--->果然當兵還是會瘦的嘛--->"爽兵"一樣適用 Y^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