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saw6 - 【奪魂鋸 6】 電影引用贈票活動
最愛~奪魂鉅了
只是拼圖殺人魔不再了~~~就很虛ㄋㄟ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文引用自longshong - 【贈獎活動】當真相剖開後,一切都太遲了!!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09/4/14 23:59:59

活動方式
於活動時間內,轉貼預告片及貼紙,並以迴響方式留下你轉貼的網址,就有機會獲得《天啟4騎士》電影交換券。

活動贈品
《天啟4騎士》X1,20名。
※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領獎方式
現場領取
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09/4/17 16:00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11:00~16: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F-A)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各位!

注意事項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in89TFAI - [贈獎活動]引用"夢工廠首部數位3-D立體電影怪獸大戰外星人,儘在in89豪華數位影院!",請你看《怪獸大戰外星人數位3D》、《超異能冒險》電影!


怪獸大戰外星人數位3D活動主題"夢工廠首部數位3-D立體電影”怪獸大戰外星人”,儘在in89豪華數位影院!"+活動內容+您大力引薦怪獸大戰外星人數位3D儘在in89豪華數位影院
好想要看喔~~
希望可以中獎^^哈
大力引薦怪獸大戰外星人數位3D儘在in89豪華數位影院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bbike.pixnet.net/blog/post/24808097 bbike - 《報告!條子盃盃》活動開跑啦!!!
大家都來看看喔^^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又恢復過著宅宅的生活

每天看著我的日劇DVD一堆巴啦巴啦的

要變成電腦"寶寶"的啦>_<

不過最近幾部日劇挺不錯看的,有笑點有讓人省思又富有娛樂性

像是"不要開玩笑了"-我最近滿喜歡的女主角野田妹跟織田裕二演的

男主角跟前女友的女兒結婚了,還挺不錯看的^^可以放鬆每天上班的疲憊

還有求婚大作戰,長澤雅美跟山下智久演的

雖然也是一部輕鬆小品的日劇,就是演一個想要把以前後悔的過去給改變

重新的回到過去去追求自己的青梅竹馬

本來只是想看看打發打發時間~~~說真的(藤木直人很帥=..= 山下智久演的有點嫩)

但是那樣的嫩就比較像是演回到以前過的自己,

不時想著以前高中的自己,好清純唷!!

看到裡面的幾句台詞有點敲痛自己的"心"

"不說出來怎能期待別人可以明白你的心呢"
"不要後悔唷,總以為來有明天的人最笨,明天再做的人是最笨的"

我有機會看著屬於以前自己的照片回到過去嗎??

有機會可以回到從前說當時我想要說的話嗎??

有機會回到過去用行動表達當時自己的心情嗎??

其實一直的告訴自己,所有的決定都是自己抉擇的

沒有後悔的資格,但是其實我一直好想大聲的喊"我真的好後悔"

真的真的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覺得感情是很深澳的東西可是卻一直自己都說不清楚,

最近看著同事為情所困,

又看到,現在社會很多形形色色錯綜複雜的交際關係,

總感覺世界怎麼那麼奇妙,

有的人是那樣的癡情,又那樣的執著

有的人呢又是那樣的無所謂,真的跟交際花一樣,沒有玩夠是不罷休,或是永遠玩不夠

突然想到感情相對的關係,

一般正常來說最幸福的關係就是:
男<->愛<->女 (這應該沒什麼好否認的,這是唯一)

但在現今的社會裡,不管男女存在的誘惑太多,
要抵抗這樣的誘惑有真的需要"超人"的理性,但是再過人的理性也很容易被"酒"所打敗
但這樣並不代表上面的公式有所錯誤,只是誘惑所存在的只是需求跟遊戲
但是這樣就是代表"不忠"

扯遠了,我最近想到的是為什麼失戀分手會那樣的痛苦

想個例子好了
女->愛->男

這有一對男女朋友,但是男生已經沒感覺了所以提了分手

可是女生就很難過因為女生挺愛這各男生的

所以分手後很痛苦(我就在想為什麼會那麼痛苦,那痛苦的由來是什麼)

因為在男生沒感覺後對女生就沒那麼體貼也沒那麼溫柔,所以只是名義上的男女朋友

其實正常來說女生一定也感受的到對方的不愛(因為人都是敏感的動物)

那為什麼要真的分手後才那麼痛苦呢??

我只想到了,因為人自私的個性跑出來了

就是當女方知道男方已經斷然拒絕了女方付出"愛"

也就是女方無從在付出"愛",也無從因為付出愛進而得到"愛",所以感到痛苦

這不就很矛盾了,因為自己硬是要付出愛才會感受到痛苦

單戀也是一樣,因為對方不接受自己而痛苦

不也是因為硬是想要付出"愛"而讓自己痛苦嗎??

怎麼人都可以那麼的"蠢"呢(我自己也不例外的蠢過)

可是如果人都可以那樣理性的想的話,那人類應該就不再是人類了吧

過於理性也是一種恐怖,我是這樣想的啦!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整個想不到,我升正式員工了!

不過幾個月下來,也真的看到了很多東西

也體會很多東西,只是我還是個不成熟的小朋友

希望可以越來越進步囉!

社會我要適應你,不是社會來配合我

我暸我瞭

交到了很多好朋友~~

工作上很多人很照顧我,

小BIBO:每天送早餐給我們吃,又沒有脾氣的助理,真不知道妳走了,我怎麼辦>_<
我寫請款 備忘錄 計價 發包巴拉巴拉的都在依靠妳ㄟ

陳十二兄:你真是我看過,一個又夠特別的傢伙,一整個有魅力的,尤其是看你整天在應付銀行的討債,一個字"酷"
在你身上我看到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只是我太懶了,你的土木功夫我都沒學到
雖然你都叫我"空德" 硍!!甘願啦

朱畜牲:沒有你~~~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辦,都沒有人可以被我ㄍㄧㄠ了,好樣的! 煙少抽一些ㄅ

陳大副主任:你真的是一個,怎麼形容呢,死臭屁的傢伙
也是一個懶傢伙,不過可以忍受我這樣一個更機巴的個性,真有你的
你會紅,快當主任ㄅ~~~不然我怎麼當副主任呢~~~哈哈

李主任:你的水電功力,我真的是佩服到猶如黃河一般滔滔不絕,對你的景仰更是有多麼大就多麼大
當然啦~~~更喜歡聽你說股票啦哈哈

阿政:一句話,都給你擔 都給你代理啦!!
不要錢都被老婆管死啦!!那我們一夥人以後都沒有好料可以吃了啦><
懂了ㄅ政爺 硬起來"拍"桌子ㄅ

感恩阿~~~大家

無緣的師父小張~~~我很想你阿!!不要整天小頭思考了啦=..=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印象中,生日快樂這一部片,我已經看了好久好久囉!

當然是因為古天樂很帥,劉若英很有氣質,所以就看囉^^

但是一整個來說劇情很平淡,也很老梗的劇情,可是卻不感覺很難看

也許我可以體會瞭解女主角阿南的心情,我想如果是更年輕時的自己看這一部片一定會睡著

年輕的時候認為有"愛"就有什麼不能解決,有"愛"就在一起阿

但因為男女雙方各有好感,卻怕因感情的再昇華而更在乎對方(小南的心態),

或因喜歡對方愛對方而尊重對方而保持現狀的友誼(以男方立場),

在發生超友誼之前就止住,其實雙方都非常矛盾,卻彼此知道心理都有對方,這在現實生活應該還是存在

只是再現在的社會來說好像是很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情

現代的人,總覺得愛要大膽或行動,至少曾經擁有,卻不一定在乎天長地久。

但很多明明是那麼要好的朋友,因為互相愛慕互相欣賞而勇敢的跨出了那一步,成了男女朋友,

卻因為很多的原因,也許是個性也許是環境,又也許是誤會,而分手了

從此以後卻連朋友都不在是了,這何嘗不是一種遺憾?

但是在一起卻可以擁有很多屬於兩個人的回憶,這何嘗不是更珍貴呢?

只是任何回憶都會隨著時光而淡忘,甚至是遺忘

因為喜歡或愛造成的矛盾,真的好多好多~~~

今年,一點都沒有想要過生日的感覺,不知是想起了什麼曾經的記憶片段

也不知道是放掉了心中在乎的什麼,那一天我想要靜一靜,找回只屬於自己感覺的那種衝動


我現在才體會到牽手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牽手就是牽起一個人的心,至少我是這樣認為啦^^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面的PIC就是我工作的座位啦!!~~~不錯吧!!亂的很整齊。

想一下我ㄧ整天工作的行程

0650 起床
(沒意外的話啦,不過越來越會拖了^^)

0720 準時出發騎車
(到工地 紅樹林要約30分鐘,因為我的機車外號:小猛,已經不猛了~~~最快只能騎約莫60 km/h)

0750-0810 會到達工地
(因為呢,我工地還沒有實施打卡,都是手寫的哈哈,所以呢我都寫我0800準時到達)

0800-1200 基本上會巡工地一次,不過要看心情,現在的狀況是越來越懶了,沒我的事情我都不上去巡的
(因為蓋到12樓了,爬樓好累唷>_< 試想一下唷~從B5F-12F是很大的工程呢!)

其他時間呢,就在工地處裡文書作業
(包括數量計算,廠商計價,看AutoCad,上網,不定時開會,跟工人啦屁,放空,吃零食等等)

1200-1330 中午吃飯午休時間

1330-1730 一樣基本上要巡工地一次,不過到了下午更會放空

1730以後不定時要加班
(沒有加班費,最晚一次加班到晚上快1200=..= ,不過現在越來越習慣早走囉! 謝謝主任)


灌漿加壓大車車,不過我們工地這一台很遜>_< 常常縮回來


臨時電梯看世界,我有懼高,真不敢想像以後蓋到20層樓以後會怎樣!


我開小怪手,超好玩的啦!!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偷開大怪手哈哈^^Y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退伍~~~後挺爽的ㄟ^^
就是~~~不用點名了哈哈~~~一整各開懷>//< 喔耶

就開始了我的天天面試生活~~~

其實我壓根沒想到會有那麼多家的面試可以參加~~~說真的電話還挺多的~~~一整各就是"傻眼"(原來土木找工作,挺好找的>_<")

其實還滿曲折的,因為一開始我要在104人力銀行上寫我的履歷~~~發現我的身分證字號被一個陳姓豬頭用掉了!!媽的B~~~(沒臉見人阿!!用別人的)

所以嚕~~~還要去處理這各豬頭帶給我的困擾,一整各就是"衰"

加上~~~後來寫履歷時發現,小弟我還真的沒啥好寫!!沒啥專長可以讓人家請的>_<�一整各沒自信了起來

不過說也奇怪電話挺多的~~~而且各家的面試好像只是一個形式一樣,基本上就是錄取我~~~然後要我去各地的工地哀ㄧ陣子(台傭)

不過有一家上市大公司打電話叫我去面試~~~我還問說我要準備些什麼好,跟我說不用!!

結果一到現場~~發現只有我西裝筆挺的,然後拿到了一張測驗卷,就~~~一整個"空白",還趁四下無人偷打電話給我讀研究所的同學求救勒~~~

結果~~~媽的B他們也不會~~~哀哀白讀了啦他們,害我幾乎交了白卷

好想挖洞跳下去喔,像撞到了一大面牆一樣,有那種"金玉其外敗絮其內"~~~而後~~~不管是大還是小公司!!老子我都不在穿西裝去面試了

一整個丟臉~~~哼哼哼~~~(那個面試官還說~~~兄弟!!你寫的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爛>_<�我也知道阿~~~幹嘛這樣嗚嗚ing)

害我鬱悶了一整天~~~就把書本拿出來看!!!氣到了>_<

所以後來我都無所謂的面試去了~~~哈哈在丟臉也不會這樣了呼呼~~~人生嘛!!開心一點囉~~~慢慢學ㄅ

還有阿最近好喜歡一段話:戀上了一種戀的感覺
就像

呵呵~~~甜甜的^^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距離退伍只剩下十來天了!!

我的學弟也來跟我報到了^_^~~~雖然我剩13天左右退伍,不過我的實際工作天數扣除假日只有6天左右ㄅ!!(所以實際上我也沒"爽"到幾天>_<")

看到學弟就看到當時我自己的"影子",非常的拘謹非常的緊張~~~(我怎麼記得我當初沒有那麼的誇張!!),他只差沒有發抖而已>_<

不過我真的是親自的帶領他,將我在裡面的所學,以及所要注意的東西鉅細靡遺的都告訴了"他"(我連那個教官的脾氣個性都跟他交代了!!)

當然啦~~~我有教他所有完整該做事情的步驟,至於要怎麼"爽"就靠他自己以後的造化跟發覺啦!!
(想當初~~~我學長如果不是帶到我,我看他一定很辛苦的!!因為我學長根本沒有教到我什麼東西,都是我自己後來自己學的,問也問一次而已>_<不敢多問)

不過我也發覺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還是怎樣~~~學弟學起來就是很慢>_<"

明明我什麼都告訴他了,他筆記也都做了,可是呢!!就是會一直忘記什麼事情該怎麼做或是什麼時候該做什麼!!>_<"~~苦惱阿!!

我在旁邊看了好痛苦阿,帶學弟真的比自己做累的好多,因為位置也給學弟坐了,所以我整天都是站著在教他的,放假後才發覺(靠!!我的腳好痛)

心得就是~~~~帶著學弟做

第一:時間變得很難掌握,我根本無發分配時間(什麼東西該優先做什麼東西該快一點什麼事情的順序都~~~亂了!)

第二:只會在哪裡乾焦急~~~好想衝下去自己做(可是我已經打定主意,我什麼都不會再去做的! +_+ )

第三:只有分類垃圾的時候還滿高興的~~~因為我終於不用自己來了^_^一個字~~~"爽"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的也當了一年多的兵了~~~不知不覺得也快退伍了

雖然感覺很興奮很期待退伍,但也有一種落寞跟不捨(以前根本想都不會這樣想)

看著當初一起撐過痛苦時光在那"很菜很菜"時一起被學長電一起被學長幹一起被學長玩的你們們一個一個的離開了

到現在真的只剩下我們(雖然頂天了>_<)~~~但那時的革命情感我想應該是以後怎麼樣也找不到的回憶了吧!!

原來當兵的收穫就是認識了很多的好朋友~~~雖然嘴巴不說出來

以後要一輩子連絡唷~~梯友們

原來這就是當兵

真的謝謝你們~~~我的朋友(雖然我脾氣不好嘴巴又愛碎碎念然後又愛生氣但是你們還是跟我做朋友謝謝︿︿)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週來心情起伏很大~~~

心理隱約知道是什麼事情讓我這樣的失落~~~但是我都埋起來了!!

我可以動不動就發火~動不動就耐不住性子
也可以無端的大玩無聊遊戲~卻又在下一秒安靜了下來
更可以看到什麼都有感觸~但卻又要忍住眼淚掉下來

常常懷疑最近的自己是不是病了>_<
得了一種病~~~愛無能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久了~~~:-L

愛的感覺走了...那不是不愛了,只是變懶惰了!

真的是這樣嗎??

這是一種解釋還是一種過程還是只是一種狀態呢??

其實或許只是自欺欺人的自我解釋罷了

以為自己可以體會這一句話~~~沒想到長越大越無法體會什麼是"喜歡"或"愛"的感覺

kirop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